《爱情对赌》万梓良演的是什么角色 落魄万梓良现在出场费难以预料

青青/2017-06-21 14:18/ 分类:港台

很多人得知万梓良主演网络电影《爱情对赌》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位曾是香港娱乐圈老大的万梓良当年风光,不得不为万梓良唏嘘不已。《爱情对赌》万梓良演的是什么角色? 落魄万梓良现在出场费难以预料。《爱情对赌》万梓良出场费是多少呢?

前不久,由黄平编剧,邱晓军导演,黄文华担任总制片人,星线国际影业、义广天下文化、龙胤盛世影业、华策娱乐科技、欢聚时代传媒联合出品,万梓良、文熙、范薇、楼云飞等联袂主演的系列网络大电影淘梦女郎第一部《爱情对赌》在意大利米兰顺利上映。

《爱情对赌》万梓良演的是什么角色  落魄万梓良现在出场费难以预料

万梓良是谁?现在年轻人可能不大熟悉,但在当年的香港娱乐圈中,万梓良算得上老大哥,在四大天王还没兴起的时候,万梓良算是绝对的大牌演员,而作为一个前辈,万梓良一手提拔周星驰进军电影界,甚至还曾经让出主角给刘德华当。因此,万梓良被不少的巨星所尊重。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