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叫什么 孙俪搭档“鲜肉”陈晓演绎年代传奇

双谷/2017-06-21 14:18/ 分类:大陆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该剧自开拍以来就被收到网友的关注,该剧该剧是不是改编的小说也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此次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实力派演员孙俪搭档“鲜肉”陈晓演绎年代传奇,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叫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叫什么 孙俪搭档“鲜肉”陈晓演绎年代传奇

时隔一年重返荧屏的孙俪将搭档“鲜肉”陈晓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丁黑执导的年代剧,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那年花开月正圆》于2017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

据悉,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不是由小说改编,而是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的原创作品,编剧是苏晓苑。

剧中讲述1884年,周滢跟着养父周老四来到关中,输光钱财的周老四将周滢 那年花开月正圆(4张) 卖到沈家当丫头。周滢逃跑时躲进吴家东院大少爷吴聘的轿中,颇具商业头脑的周滢得到了吴蔚文的赏识,被获许留在吴家。沈星移怀疑沈家大少爷被吴聘暗杀,出手将其打伤。为救昏迷的吴聘,周滢嫁入吴家冲喜。

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叫什么 孙俪搭档“鲜肉”陈晓演绎年代传奇

吴聘身亡,吴家处境困窘,周滢决定要重振吴家东院。周滢入股陕西织布局,却遭受了朝廷反对洋务运动势力的打击,陕西机器织布局面临重建。为救深陷牢狱的周滢,吴家交出陕西机器织布局的所有股份以及与洋商的生丝合同换得周滢一命。出狱后的周滢重燃斗志建立泾阳布厂,吴家产业再次有了新起色。庚子国难,周滢用自己的方式担起了吴家大业的重振之风,又引领了动荡时局的改革之路。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