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马玲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杨壹童变身舞女和知性姐姐双在线

双谷/2017-06-21 12:50/ 分类:大陆

电视剧《深夜食堂》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马玲玲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马玲玲的扮演者更是让网友充满好奇。此次在电视剧《深夜食堂》中,演员杨壹童倾情加盟该剧,剧中杨壹童变身舞女和知性姐姐双在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深夜食堂》中马玲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深夜食堂马玲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杨壹童变身舞女和知性姐姐双在线

中国版《深夜食堂》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剧中汇集众多明星大咖,马玲玲她只是舞酒吧里的一个小小的舞女,但是她也是深夜食堂里的甜美知性的姐姐。

尤其是在“马克的女儿”这一个单元剧情中,我们更是看到了一个充满母爱和博爱之心的马玲玲。

马克是一个听障患者,偶然之下捡到一个被抛弃的小女婴。从此以后,马克与乐乐也成为了深夜食堂里的常客,每周五必然会去聚会,也与食堂里的其他食客建立起了身后的友谊。

马克算得上是一个“单身父亲”,但是乐乐却不同。除了马克对乐乐无以复加的宠爱意外,《深夜食堂》里的每位食客都对乐乐关怀备注。

连不善言语的龙哥对乐乐也热情相待,乐乐已经成为食堂里最甜蜜的糖。但是乐乐的意外受伤,却让马克与女婴的身份关系遭到了社工和警-察的调查。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