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是谁演的最终结局是什么 胡杏儿孙俪上演撕逼大戏

双谷/2017-06-21 11:35/ 分类:大陆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胡咏梅一角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胡咏梅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香港影星胡杏儿倾情加盟该剧,剧中胡杏儿与孙俪两人上演撕逼大戏,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胡咏梅是谁演的最终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是谁演的最终结局是什么 胡杏儿孙俪上演撕逼大戏

《那年花开月正圆》根据陕西盐商大贾安吴堡吴家史实进行原创打造,由陈晓、孙俪、何润东和胡杏儿主演,在剧中胡咏梅的扮演者就是香港影星胡杏儿。胡咏梅一心想嫁入吴家,却最终大失所望,胡咏梅结局将走向何处?

《那年花开月正圆》海报中,胡咏梅的扮演者胡杏儿身着粉色衣衫,手持白纱牡丹扇,美眸低垂,清淡浅笑,略有所思。而片方的人物形容“一心只想嫁入吴家,梅香隽咏盼佳期。”似乎已暗示了胡咏梅人物的命运走向。

据悉,胡杏儿在剧中扮演胡家大小姐胡咏梅,知书达礼、才貌双全。

胡杏儿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角色极重,与女主角孙俪有重要的对手戏,但具体情节结局目前仍然不能曝光,可谓“神秘十足”,只知道她在戏中叫胡咏梅。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