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任重变身两袖清风的痴情县令上线

双谷/2017-06-21 11:24/ 分类:大陆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赵白石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赵白石的最终结局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此次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青年演员任重倾情加盟该剧,剧中任重变身两袖清风的痴情县令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赵白石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任重变身两袖清风的痴情县令上线

《那年花开月正圆》根据陕西盐商大贾安吴堡吴家史实进行原创打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的传奇故事。剧中赵白石的扮演者是任重,泾阳县的县令,和吴家大小姐吴漪有些许的情愫。

赵白石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人物判词是为官民清风两袖,伊人情此生无题。沧桑变孤影当道,回身看家国离析。

任重在剧中饰演的是泾阳县的县令赵白石,作为正直爱民的父母官,任重在剧中展现出了一县父母官的正直与胸怀,在曝光的剧照中,任重凌厉的眼神,透露出了一丝坦荡与担当。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