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轩真的结婚了吗 陈若轩女朋友是朱圣祎吗 陈若轩结婚照女主角资料被扒

青青/2017-06-21 10:02/ 分类:大陆

陈若轩最近主演的心理罪男一号方木非常受人喜欢,之前网上流传的陈若轩结婚照让很多网友非常好奇。陈若轩真的结婚了吗?陈若轩结婚照中的人居然不是朱圣祎,陈若轩女朋友是朱圣祎吗?陈若轩结婚照女主角资料被扒。

陈若轩因参演《心理罪》的男一号方木而人气暴涨,之后在《青丘狐传说》《九州天空城》等影视剧的出色演出让陈若轩更是圈粉无数,有网友发现94年出生的陈若轩居然结婚了,而且还有结婚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若轩真的结婚了吗 陈若轩女朋友是朱圣祎吗 陈若轩结婚照女主角资料被扒

据悉,陈若轩确实有结婚照曝出,最早这个照片是被一个网友微博爆料的:#心理罪#方木的草坪婚礼,你期待吗?但真相原来只是“虚惊一场”,网友曝出来的只是一组剧照。陈若轩客串了高颜值网剧《你是猪么》的第五集,饰演一位新郎,一身黑色礼服令他显得格外精神帅气。

陈若轩的结婚照一经曝光就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围观,虽然知情的网友知道是剧照,但是剧中女方是谁仍被广大网友们也热搜出来。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