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移情别恋乔欣抛弃迪丽热巴 鹿晗真爱到底是谁 鹿晗心头宝竟变成关关

双谷/2017-06-21 09:46/ 分类:大陆

对于小鲜肉鹿晗的感情,网友们一直倾注着极高的关注度。此前鹿晗与迪丽热巴两人在《奔跑吧》中的陆地夫妻一众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近日,鹿晗在新节目《约吧大明星》中与乔欣两人之间的各种有爱互动更是吸引了网友的眼球,鹿晗心头宝竟变成关关,粉丝们更是充满好奇。鹿晗移情别恋乔欣抛弃迪丽热巴的消息更是令网友炸了锅,那么鹿晗真爱到底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鹿晗移情别恋乔欣抛弃迪丽热巴 鹿晗真爱到底是谁 鹿晗心头宝竟变成关关

自从鹿晗和迪丽热巴加入综艺节目《奔跑吧》以来,两个人在节目中就暗示的很含糊,非论是在节目里还是在生存中,热巴和鹿晗都为彼此着想,从而成为媒体和网友会商的工具,不知道多少好多人倾慕这对组合。

不外鹿晗和热巴两人始终贯串通接着如许的干系,也不正面悍然究竟是甚么的干系,让粉丝们发急,吃瓜大众摸不着脑筋的。

不外,近来有消息流出,鹿晗和另外一名明星在一个综艺节目里组CP了。

她就是乔欣,凭借热播剧《欢乐颂》关关一角被观众所熟知,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人气也是不错的,两个人在节目《约吧,大明星》中,因和鹿晗搭挡两人传出绯闻。而在节目中乔欣是十分的主动啊。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