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 鹿晗最新绯闻女友居然是她!

青青/2017-06-21 09:36/ 分类:大陆

鹿晗自从参加奔跑吧跟迪丽热巴炒CP之后,关于鹿晗绯闻女友的消息都备受关注。鹿晗自出道以来相关的绯闻女友就是那几个人,近期鹿晗最新绯闻女友的消息又再次出现。鹿晗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鹿晗最新绯闻女友居然是她!

以前对鹿晗关注太少,就最近关注鹿晗很多,突然发现鹿晗真是个大逗比,超级搞笑,在一次跑男团的采访中,主持问,:“热巴有什么料,欢迎大家来爆。”其中有人爆料,热巴会睁着眼睛睡觉,听到这个话,鹿晗按耐不住心情,忙在旁边应和到“对,对,对。”

热巴一脸无奈,无奈,顿时懵了。邓超打趣:“鹿晗,你们是在一起睡觉吗?”鹿晗习惯性的回复“对,对,对”,鹿晗习惯性的回复“对,对,对”,傻狍子属性暴露无遗。随后反应过来,大声否认,超级可爱。

鹿晗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 鹿晗最新绯闻女友居然是她!

其实我对鹿晗的关注,更多的集中在他的绯闻女友上,网上一搜,全是鹿晗的绯闻女友的消息。今天就来说说鹿晗的绯闻女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