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洛河是东方忌害死的吗 东方忌为什么要害燕世诚 东方忌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青青/2017-06-21 09:10/ 分类:大陆

楚乔传东方忌的出现让很多人联想到洛河的死,洛河与东方忌的关系。从东方忌与左宝仓的对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洛河的死跟东方忌有关,而且东方忌给燕世诚传假消息害燕世诚进京被杀,这个人物就是燕洵黑化的关键人物。《楚乔传》洛河是东方忌害死的吗?东方忌为什么要害燕世诚?东方忌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楚乔传》中,演员侯岩松饰演了东方忌一角。剧中,东方忌不是什么好人,就像左宝仓说的,东方忌一出现就没什么好事!

《楚乔传》洛河是东方忌害死的吗  东方忌为什么要害燕世诚  东方忌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这位人物是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正是他的挑唆,才使得皇帝和燕北王正式反目,也是燕洵变得腹黑的推进人物!关于东方忌是好人还是坏人,这个其实没办法衡量,因为他的目的就是想帮助燕世城起义,但谁知燕洵的父亲并无此意,所以他才选择离开燕北,因为他知道燕洵的父亲燕世城是不可能造反了!

最新剧情中的出现的东方忌,向左宝仓打听楚乔的下落,而从左满仓的话语当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来东方忌和洛河死有着相当大的关系,而从其知晓洛河是被一个小女孩刺杀的。

从这条线索,我们可以得知可以这个人肯定其不是黑袍,就是寒山盟的重要成员,因为当初黑袍便要陷害是楚乔杀害其母亲的,而能够知道这个消息,并且对其非常感兴趣的似乎也只有寒山盟的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