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We Are One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全新电音单曲挑战新曲风

青青/2017-06-20 18:18/ 分类:港台

蔡依林从出道时候的宅男女神到性感天后每一个风格都hold住,近日蔡依林归来,携带全新电音单曲挑战新曲风,这首新单曲就是蔡依林新歌We Are One。蔡依林新歌We Are One什么时候可以下载?现在蔡依林新歌We Are One还处于宣传阶段,明天才全网上线,届时喜欢蔡依林的网友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2017年度全新电音单曲《We Are One》,将于6月20日全网同步上线,新单曲由曾经蝉联世界百大DJ冠军的顶尖音乐人Hardwell操刀。

蔡依林新歌We Are One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全新电音单曲挑战新曲风

在两人首次跨国际合作中,蔡依林为求新求变特别改变唱腔,展现不同于以往的声音表情,搭配Hardwell充满爆发力的音乐风格,创造出令人惊艳的电音单曲《Hardwell Feat. Jolin Tsai - We Are One》,同时也为年底计划推出的新专辑暖身。

蔡依林即将发行的全新单曲《We Are One》是她今年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音乐成绩单,早前承诺歌迷六月发行的单曲将在6月20日零点曝光。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