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炉石主播丸子呦真实信息照片 将刷130万土豪男友打骨折分手再傍土豪

青青/2017-06-20 18:11/ 分类:衣食

近日很多玩直播的网友都看到炉石一女主播把给他刷了130W的土豪给打了还绿了的消息,这个新闻中的炉石女主播就是斗鱼炉石主播丸子呦。据说这位炉石主播丸子呦将刷130万土豪男友打骨折分手再傍土豪也是没谁了!斗鱼炉石主播丸子呦真实信息照片曝光,很多网友表示真实的斗鱼炉石主播丸子呦跟开始遇见的时候落差非常大。

那么接下来我介绍一下这位主播:这位打人的女主播叫做丸子哟(原名周子琪),本是斗鱼炉石专区的主播。因长相甜美歌声绵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后转战斗鱼歌唱区。

斗鱼炉石主播丸子呦真实信息照片曝光  将刷130万土豪男友打骨折分手再傍土豪

专职唱歌后的她,时常在直播中换上最近大火的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界生活》和其他动漫的cosplay服唱歌,因此又吸引了一批热爱二次元的土豪粉丝。

艺 名:丸子呦

原 名:周子琪

生 日:10.10

星 座:天秤

血 型:A

身 高:160

三 围:80 56 86

兴 趣:音乐 COS 摄影 电影

特 长:唱歌

幸运数字和颜色:7 黑色/白色

喜欢的食物:肉!

直播内容:二次元萌妹,手游、互动聊天

特长爱好:COS/唱歌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292081

斗鱼炉石主播丸子呦真实信息照片曝光  将刷130万土豪男友打骨折分手再傍土豪

订阅量64万,分区排行榜第42位的她远远算不上是一名大主播,但粉丝的质量却出奇的高。

而其中送礼总榜单中排行第一名的土豪,还曾在圣诞节为她连刷520个火箭(1个火箭500RMB)!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