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指责跨界歌王2节目组套路是怎么回事 跨界歌王2半决赛邓伦和王珞丹排名交换是怎么回事

青青/2017-06-20 17:55/ 分类:竞技

跨界歌王2半决赛帷幕已经拉开,随着比赛的进行,跨界歌王2多次被曝出有黑幕,而且王珞丹作为跨界歌王2的选手也针对节目组套路发表感想。王珞丹指责跨界歌王2节目组套路是怎么回事?跨界歌王2半决赛邓伦和王珞丹排名交换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

本周六晚,《跨界歌王》第二季拉开半决赛战幕,本次半决赛共分两场举行,每一场都有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也有待定的名额。邓伦在第一场比赛中排名没有进入前三,因此待定,很多人想问邓伦半决赛到底晋级了没有?

在《跨界歌王》第二季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七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排位赛,最终,于毅、江珊、谢娜三位选手得票排名前三,拿到了总决赛的直通卡,而剩下的四位选手苗圃、邓伦、王珞丹、高云翔处于待定状态。

王珞丹指责跨界歌王2节目组套路是怎么回事 跨界歌王2半决赛邓伦和王珞丹排名交换是怎么回事

因为半决赛要进行两场比拼,每场比赛的待定选手最后统一进行排名,前四名将进入总决赛。所以,尽管邓伦在第一场待定选手中排名第二,处于靠前的位置,但是和第二场选手比起来,未必能够进入前四。

可以确定的是,第一场四位待定选手,第一名苗圃已经进入总决赛,第四名高云翔已经被淘汰。只剩下邓伦和王珞丹是否晋级还是不确定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