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和延禧攻略哪个好看 于妈新剧延禧攻略野心勃勃意图借势炒作

双谷/2017-06-20 17:54/ 分类:大陆

于妈新剧《延禧攻略》近日正式开拍,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更是有网友把《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两者拿来作比较。对于于妈的新剧,网友们更是众说纷纭,更有人说于妈意图借《如懿传》的势力炒作。那么《如懿传》和《延禧攻略》哪个好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懿传和延禧攻略哪个好看 于妈新剧延禧攻略野心勃勃意图借势炒作

于正新剧《延禧攻略》讲清朝乾隆年间令妃的故事,被网友指出与《如懿传》题材相撞,意图借势炒作。那么《延禧攻略》是碰瓷《如懿传》吗?

《延禧攻略》主要讲述的是少女魏璎珞在富察皇后的帮助下,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且与乾隆相知相许,共度难关,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

《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一直以来于正极善于追热点拍剧。他第一部追热点的剧是《大清后宫》,剧中人物设计,与御医和侍卫谈情说爱等安排都与《金枝欲孽》如出一辙。而到了电视剧《步步惊心》,于正则抢占先机,制作了穿越情节一模一样,故事却因赶工薄弱了很多的《宫》。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