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四季总决赛冠军是肖骁还是闫如晶 奇葩说冠军黑幕是真的吗 奇葩说第四季精彩看点集锦

青青/2017-06-20 17:46/ 分类:竞技

奇葩说半决赛的时候马薇薇为了肖骁深夜手撕姜思达,如今奇葩说第四季已经收尾,成员对撕也已经落幕,大家更关心的是奇葩说第四季总决赛冠军是肖骁还是闫如晶?奇葩说冠军黑幕是真的吗?上周肖骁成为了奇葩说第四季总决赛冠军,却有很多人说奇葩说节目组欠闫如晶一个奇葩之王的称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人气辩论脱口秀节目《奇葩说第四季》在上周五、六燃情收官,之前姜思达被淘汰以及马薇薇“手撕”姜思达一事受到网友的热议,使得网友们对于总决赛更加期待。

奇葩说第四季总决赛冠军是肖骁还是闫如晶 奇葩说冠军黑幕是真的吗 奇葩说第四季精彩看点集锦

总决赛中场面对阵相当激烈,四位辩手两两站队,颜如晶、胡建彪对战肖骁和陈铭。肖骁一直以来都是和陈铭对着干的,如今在总决赛成了队友,看点十足。

颜如晶和胡建彪成功运用了辩论技巧,偷换了概念,在辩论中也非常有主动性。但是他们没有票,结果不能改变。最终,肖晓祖以51:49获得胜利。

而在最后的单挑中,肖骁对战陈铭。肖骁和陈铭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很喜爱的两位选手。陈铭给人的感觉很睿智,但是他没有肖骁那么“奇葩”。总决赛中,肖骁在最后的一分钟里,反驳了陈铭:“面对你爱的人,你要认真,但面对你爱的人,永远没有输赢。”最后观众投票锁定在28比72,肖骁获胜,成为第四季《奇葩说》冠军。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