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的回旋踢为什么改名为甜蜜暴击 鹿晗新剧搭档关晓彤演绎青春校园

双谷/2017-06-20 17:43/ 分类:大陆

电视剧《爱的回旋踢》因为有鹿晗的加盟而备受网友的关注,近日,有网友透漏《爱的回旋踢》正式改名为《甜蜜暴击》,对于改名背后的原因,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奇。鹿晗新剧《甜蜜暴击》搭档关晓彤演绎青春校园,粉丝们更是期待值满满。那么电视剧《爱的回旋踢》为什么改名为《甜蜜暴击》?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爱的回旋踢为什么改名为甜蜜暴击 鹿晗新剧搭档关晓彤演绎青春校园

今日,鹿晗新剧终于官宣了!不过不叫《爱的回旋踢》,而叫《甜蜜暴击》,鹿晗在剧中名字也不叫宋以凡。而叫“明天”!女主“方宇”由关晓彤饰演,青春校园搭配热血格斗很养眼很励志,这是鹿晗的第一部现代剧,相信这部剧肯定有吸引他的特别之处,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叫鹿学长了!

电视剧《甜蜜暴击》中明天是自由如风穿梭街巷的少年,是沉稳可靠肩挑重任的兄长,也是擂台上永不言弃的选手。

格斗是你的盔甲,青春赛场顽强历练,意气学长热血升级。你好,明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