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上快乐大本营录制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两大王牌正面杠网友坐等看戏

青青/2017-06-20 17:13/ 分类:访谈

快乐大本营是综艺老牌节目,而奔跑吧兄弟可以说是最近最火的综艺,两个综艺不在一个平台上也是相互竞争的关系。之前奔跑吧兄弟上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网友都说不可能但又很期待,如今已经有确切消息说奔跑吧兄弟会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奔跑吧兄弟上快乐大本营录制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根据可靠消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会在6月21日邀请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节目组成员参与录制,终于等到这一刻了,两个一直“老死不相往来”的王牌综艺节目首次合体切磋,消息一放出来,立刻引爆话题,万众期待。

奔跑吧兄弟上快乐大本营录制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两大王牌正面杠网友坐等看戏

在微博大V放出的消息来看,录制的嘉宾只有Angelababy,李晨,王祖蓝,陈赫。令人遗憾的是没有郑恺、邓超、迪丽热巴以及鹿晗。

也就是说陆地夫妇缺席录制,实在是遗憾,小编还想看超哥如何怼《快乐大本营》的。这样的场面多好啊。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