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参加奔跑吧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音乐才子王力宏捷克运动装现身帅气迷人

青青/2017-06-20 17:06/ 分类:真人秀

网上流传王力宏参加奔跑吧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在粉丝们以为这真的只是谣传的时候,音乐才子王力宏捷克运动装现身帅气迷人,于是王力宏的粉丝们又沸腾了!王力宏参加奔跑吧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其实在第五季之前的四季跑男里,王力宏并没有参与,这也让粉丝们很是失落。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王力宏将参与录制跑男第五季的最后一期。随后,王力宏上跑男是哪一期这个问题就被广大网友们解决了。同时就有网友爆出了王力宏身着运动休闲装在捷克录制的视频,视频中的王力宏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王力宏参加奔跑吧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音乐才子王力宏捷克运动装现身帅气迷人

王力宏参加奔跑吧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综上所述,应该就是第五季(也就是正在放送的这一季)的最后一期。据说两年前跑男团的队长邓超就力邀王力宏上跑男,但二哥一直没法排出时间,两年后,王力宏终于是应邀参与了录制,也真是不容易。

王力宏  (Leehom Wang),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祖籍浙江义乌,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毕业于威廉姆斯学院。

199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从而进入演艺圈  。1998年凭借专辑《公转自转》获得关注  ,并于次年获得第1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最佳唱片制作人奖  。2000年以动作电影《雷霆战警》涉足影坛。2004年在专辑《心中的日月》中首创chinked-out曲风  ;同年凭借专辑《不可思议》获得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唱片制作人奖  。2005年推出的歌曲《大城小爱》成为其个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

王力宏参加奔跑吧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音乐才子王力宏捷克运动装现身帅气迷人

2006年凭借专辑《盖世英雄》获得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2007年主演剧情片《色戒》。2008年被美国网站GOLDSEA评选为“80位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之一  。2011年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爱情电影《恋爱通告》获得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最具商业价值新导演奖  。2012年登上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龙的传人》  。2013年出演好莱坞电影《骇客交锋》并签约CAA  。2016年获得第20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全能华语艺人奖  。

演艺事业外,王力宏热心公益慈善活动。2002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青年大使  。2009年担任台北市环保大使  。2010年成为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