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什么生气 陈冠希秦舒培女儿Alaia照片是被谁的

青青/2017-06-20 17:04/ 分类:港台

今天陈冠希怒了!陈冠希为什么生气?一直忙于工作的他非常忠实跟秦舒培的宝贝女儿,但是全家福照片流出陈冠希秦舒培女儿Alaia照片也被曝光。陈冠希秦舒培女儿Alaia照片是被谁曝光的?虽然陈冠希秦舒培女儿Alaia照片曝光让陈冠希很生气,但是已经做爸爸的陈冠希比之前却成熟稳重了很多。

陈冠希对宝贝女儿Alaia的事相当低调,是不希望女儿曝光,将会把Alaia留给在德国的陈妈妈照顾,让女儿远离大家的目光,就担心女儿会因为他遭受外界批评,望爱女能健康成长,却被外籍友人曝光,成为众人讨论的对象。陈冠希生气了 虽然很生气却选择沉默 网友大赞,父爱果然伟大!

陈冠希为什么生气 陈冠希秦舒培女儿Alaia照片是被谁曝光的

陈冠希迟迟不承认当爸,日前却被爆出照片,怀里抱着1个宝宝,疑似是替女儿举办百日宴,使得当爸消息终于得到证实。不过,他努力隐瞒女儿的存在,如今却在一张照片上功亏一篑,疑似是因为造型师友人上传Instagram,让他非常不高兴。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