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跟周扬青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罗志祥女朋友周扬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青青/2017-06-20 16:32/ 分类:港台

近日罗志祥与女朋友周扬青影院约会被拍,打破了之前两人分手的传闻。罗志祥周扬青在一起后一直都很低调不拿感情来炒作,满满的这对情侣也收到了很多粉丝的尊重与祝福。罗志祥跟周扬青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罗志祥女朋友周扬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前两年媒体问到罗志祥关于周扬青的“根本不认识”到被拍到一起逛街说“只是朋友碰到了”到录康熙来了节目时的大方承认到现在微博互动从一开始大家的猜测与谩骂到现在的祝福他为了保护这一段感情付出了很多。罗志祥真是男友力满满!!

罗志祥跟周扬青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罗志祥女朋友周扬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最近,罗志祥在台湾被拍到晚上十一点多带周扬青去看电影,两个人带着黑色口罩和帽子,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罗志祥12日晚上11点多被拍到和周扬青出现在南港喜乐时代影城,在柜台前拿着饮料和爆米花,似乎要来场甜密约会。

他们刻意挑选了比较偏僻的影院,避开高峰时段来约会,可是还是被眼尖的群众发现了。之前他们在日本逛街时也被拍到过。

罗志祥最近忙着在《快乐男声》中当导师,好不容易抽空回台湾,还带着女友,足够说明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好!

罗志祥跟周扬青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罗志祥女朋友周扬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罗志祥跟周扬青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罗志祥女朋友周扬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周扬青,1988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网络红人,被称为“小Angelababy”。

2016年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7名。

罗志祥周扬青二人恋情曝光之后,台湾传媒指周扬青的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她曾在人大附中国际部求学,中途辍学后被送到英国读书。

从2014年就爆出两人恋爱的绯闻,当时罗志祥出于对恋情的保护,他的态度是否认,并且表示很无奈。

有媒体日前拍到罗志祥绯闻女友周扬青与其一前一后抵达上海,小姑娘先驱车抵达市内,然后在街边呆坐十来分钟,一边看手机一边猛抽烟,随后在接到一条信息后便上车前往某酒店,而夜间工作收摊的罗志祥也入住了该酒店,原本两人并非一个房间,但罗志祥稍事休息便前往周扬青的房间,在那里度过了一个晚上,隔天晚上他再次进入周扬青房间,也是一夜未归...坐实了恋情,小猪也低调的承认了这段感情。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