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奇葩说第四季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有谁优缺点分析 节目外撕的热火台上针锋相对

青青/2017-06-20 16:19/ 分类:竞技

奇葩说第四季总决赛即将开始,之前因为半决赛的事情,奇葩说选手们在微博上演了一场大戏,再多的怨言我们回归赛场以口才制胜。2017奇葩说第四季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有谁优缺点分析。

不过,虽然选手们在场外撕得如此激烈,让不少奇葩粉们一阵扎心,但是对于下周的总决赛,观众还是满怀期待的。据说,下期坐镇的嘉宾是李宇春,那么总决赛奇葩辩手都有谁呢?

2017奇葩说第四季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有谁优缺点分析  节目外撕的热火台上针锋相对

《奇葩说》第四季总决赛名单

上周《奇葩说》第四季迎来半决赛,其中拥有星星最多的前八位进行对抗。阵容如下:姜思达,傅首尔,飞飞,董静对战肖骁,陈铭,胡渐彪,颜如晶。

最终经过激烈的辩论赛,肖骁,陈铭,胡渐彪,颜如晶晋级下周的决赛,而姜思达,傅首尔,飞飞,董静被淘汰,本季“奇葩之王”将会在前四位辩手之间决出。

2017奇葩说第四季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有谁优缺点分析

肖骁

肖骁(Mix),1989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奇葩说》辩手、主持人、演员。2012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双语播音与主持专业。2014年,参加《超级演说家》并成功加入鲁豫战队。

2017奇葩说第四季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有谁优缺点分析  节目外撕的热火台上针锋相对

同年,参加《奇葩说第一季》,获得季军;次年获得《奇葩说第二季》亚军。2016年1月15日,以老奇葩的身份参加《奇葩说第三季》,2017年3月31日,参与录制《奇葩说第四季》。

肖骁长了张动画片《葫芦娃》里“蛇精”一样的宽眼皮、尖下颌的“巴掌脸”,因为妖娆的扮相和犀利的语言风格,成了《奇葩说》中一匹人气黑马,在节目中炮制了许多的“金句”,备受关注和争议。

有网友称其“娘娘腔令人不爽,”但不少观众却为蛇精男直言不讳的性格点赞:“嘴贱得让我爱得无法自拔”。肖骁有着个性的演讲、独到的观点和对女性心理细致入微的观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