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作家曹燕婷为什么自杀 曹燕婷前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每一个励志文背后都有个悲惨人生

青青/2017-06-14 16:58/ 分类:港台

6月12日台湾美女作家曹燕婷被报道在家自杀身亡,一代才女就此陨落。台湾美女作家曹燕婷为什么自杀?根据此前曹燕婷的遗书与她的励志言论,除去曹燕婷被传患有抑郁症的可能,最大的关注点就是2001年曹燕婷跳楼自杀的真相。关于曹燕婷的前男友很多人都表示很怀疑,也想知道曹燕婷前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台湾美女作家曹燕婷的经历告诉我们每一个励志文背后都有个悲惨人生。

2017年4月27日,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自杀身亡,令无数网友感到痛心,没想到时隔一月多,台湾又一女作家自杀。6月12日,美女作家自焚身亡,被证实是台湾知名女作家曹燕婷。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日凌晨3点时许,在台北市松山区某处公寓发生火灾,消防局接警后赶往现场破门救火。火势扑灭后发现一名女子全身焦黑倒在床上已经失去生命迹象,警方初步怀疑是自焚,详细的原因还需警方详查。

台湾美女作家曹燕婷为什么自杀 曹燕婷前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每一个励志文背后都有个悲惨人生

台湾美女作家曹燕婷为什么自杀?曹燕婷前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据警方调查,该名女子是台湾知名女作家曹燕婷,现年50岁,在网上有“甜姐教主”之称,著有《我,从8楼坠下之后》《所以,我爱上了狗》《其实,它真的很爱你》等书。消防人员抵达后在20分钟内就扑灭火势,燃烧面积约6平方米,而曹姓女作家全身焦黑倒在床上。

曹燕婷,台湾知名女作家,现年50岁,著有《我,从8楼坠下之后》《所以,我爱上了狗》《其实,它真的很爱你》等书。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12日凌晨3点时许,在台北市松山区某处公寓发生火灾,消防局接警后赶往现场破门救火。火势扑灭后发现一名女子全身焦黑倒在床上已经失去生命迹象,警方初步怀疑是自焚,详细的原因还需警方详查。

据警方调查,该名女子是台湾知名女作家曹燕婷,现年50岁,著有《我,从8楼坠下之后》《所以,我爱上了狗》《其实,它真的很爱你》等书。消防人员抵达后在20分钟内就扑灭火势,燃烧面积约6平方米,而曹姓女作家全身焦黑倒在床上。

在火势扑灭后消防人员在屋内发现曹燕婷,而她的堂哥在获报后也赶到现场,并拿出她写的遗嘱。据其堂哥表示,在多年前她就已经写好遗嘱,内容大致都在交代后事,当时也有安慰她不要想太多,没想到悲剧还是发生了。警方依现场证据分析是自杀,火灾发生的详细原因及过程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曹燕婷半年前曾留遗书,近日也向家人透露轻生念头。在火势扑灭后消防人员在屋内发现曹燕婷,而她的堂哥在获报后也赶到现场,并拿出她写的遗嘱。据其堂哥表示,在多年前她就已经写好遗嘱,内容大致都在交代后事,当时也有安慰她不要想太多,没想到悲剧还是发生了。警方依现场证据分析是自杀,火灾发生的详细原因及过程还需进一步调查。

曾是商场女强人的曹燕婷,16年前曾因与男友争吵,不明原因坠楼,醒来后丧失记忆,她不断有“疑虑”却也无解,从此下半身瘫痪,因为出书描述自己坐轮椅如何走出阴霾,激励无数读者。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