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老婆仲佳蓓是做什么的个人资料身份背景照片 神似惠若琪常闹绯闻乌龙

青青/2017-06-14 11:55/ 分类:衣食

武磊作为国足中被看好的先锋,之前经常被曝出跟惠若琪的绯闻。后来经过澄清才发现所谓惠若琪是武磊老婆钟佳蓓, 因为武磊老婆仲佳蓓神似惠若琪常闹绯闻乌龙。武磊老婆仲佳蓓是做什么的个人资料身份背景照片曝光。武磊跟钟佳蓓是什么时候领证结婚的呢?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武磊出生于1991年,13岁时在亚足联 U14 少年足球分区赛中因成功踢进6个球,而帮助中国队力压了日本队夺冠。2006年,因为之前的成绩优秀,武磊被安排在在中乙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登场,当时他还不到15岁,这也使他成为了中国职业足球赛场史上最年轻的球员。此后,武磊加入了上海东亚俱乐部东亚足球队,成为团队里的灵魂人物,带领上海东亚取得了很多不俗的成绩。

武磊老婆仲佳蓓是做什么的个人资料身份背景照片曝光  神似惠若琪常闹绯闻乌龙

赛场全面开花,武磊的私人生活也同样精彩。2014年有消息传出这位年仅23岁足球先锋已经结婚,在9月4日晚举行的国足对科威特的比赛结束后,武磊也首次表示自己已经与女友领证结婚,并表示老婆就是自己的前进动力。

武磊坦言说自己很早就想早点结婚,因为基地的训练生活太艰苦,而自己又从小就离开了父母,所以早点结婚一直是自己的梦想。而据网曝的两人结婚照来看,武磊的老婆长得特别的漂亮有网友说像惠若琪?乃们觉得像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