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陈铭父亲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超级演说家第三季陈铭演讲稿父亲在线阅读

青青/2017-06-14 11:01/ 分类:情感

说起超级演说家的陈铭,很多人说陈铭是最会说话的年轻人。在最新一期的超级演说家中陈铭演讲了一篇父亲让现场很多人潸然泪下。超级演说家陈铭父亲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陈铭父亲中说父亲是一位军人,下面请看超级演说家第三季陈铭演讲稿父亲在线阅读。

上周六晚,《超级演说家》第三季隆重开启。首期节目中,鲁豫、金星、乐嘉、窦文涛四位导师就唇枪舌战,看得人眼花缭乱。五位来自前两季的优秀选手重登舞台,更让观众再次欣赏到他们演讲的同时,忆起过往也分外感动,而这其中以陈铭尤为突出。

超级演说家陈铭父亲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超级演说家第三季陈铭演讲稿父亲在线阅读

陈铭是《超级演说家》第一季的实力选手,也是一名高水准的国际辩手。当年,他憾别“超演”舞台,令不少观众惋惜。让人惊喜的是,上周六他却携妻子、女儿“回娘家”,再次登上了超演舞台。

重返舞台的他依旧不改幽默机智的风格,不仅风趣介绍自己是武汉大学毕业的“武大郎”,还调侃起和乐嘉导师当年的“来生再见”之约。陈铭女儿妞妞因为是他当年参加超演时与妻子共同“孕育”的,所以成了名副其实的“超演宝宝”,也成为当日舞台的焦点。

憨态可掬的妞妞萌在翻所有观众的同时,也引发了乐嘉的兴趣。不过在乐嘉意欲亲妞妞时,她却转头躲开,好像在说:“叔叔,不约”,引起现场哄堂大笑。金星导师适时补刀:“妞妞悟性好高,好像在说‘和尚别碰我’。”

由于有了“父亲”这个新头衔,陈铭也开始重新理解了自己的父亲。当日,他以自己的警察父亲为内容,有理有情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他的演讲成为现场唯一一位让四位导师都选择的选手,更令窦文涛导师起立鼓掌,连续三次喊“好”。一向毒舌的金星也被陈铭所感动,鲜少谈到自己私生活的她自爆从小父爱缺失时,眼泛泪光。

在接下来的第二期中,《超级演说家》海选即将正式开启,届时将有哪些演讲高手登台,又将有哪些演讲被广为传颂,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1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