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排挤王君馨为什么拿不到视后 盘点王君馨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有什么

雨文/2017-06-14 10:01/ 分类:港台

美女王君馨今日大婚引发多方祝福,王君馨在tvb也是知名的美女,胡定欣排挤王君馨为什么拿不到视后?盘点王君馨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有什么?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胡定欣排挤王君馨为什么拿不到视后?

当大家不约而同都指观众转到网上煲剧,传统电视收视率必跌,偏偏《一屋老友记》和《城寨英雄》都破30点收视,证明只要剧好便有观众。

两剧都由胡定欣主演,前者饰豪迈男人婆,后者是厉害娇俏打女,角色有层次,不易驾驭,胡定欣拿捏出色,加挟上届视后之势,在争视后上占优。王君馨愈演愈勇,性感+美艳亲王+女杀手,亮眼。两人都应拿到候选视后入场券

但尚有四个月才到台庆颁奖礼,存在不少变数,另外钟嘉欣和蔡思贝跟胡定欣同样今年主演三个剧,还有陈凯琳、田蕊妮、谢安琪、陈炜、唐诗咏等在战团,就如立法会选举,未到最后,不会知道谁是票王、票后。

胡定欣排挤王君馨为什么拿不到视后 盘点王君馨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有什么

视帝之争,今年袁伟豪应可首度入视帝候选名单,他在《城寨英雄》露王字肌场口已令他成为“女人杀手”,可与黎耀祥、陈国邦、陈豪、黄宗泽、马国明等较一日长短。

王君馨(Grace)近日在无线剧集《城寨英雄》演活性感冶艳的舞厅大班花曼,除了以贴身晚装上阵大骚20.5吋小蛮腰,又耍八极拳极具霸气,剧中的她锋芒毕露,轻松KO女主角胡定欣。不少视迷激赞Grace身材玲珑浮凸、演技自然;有人则弹她讲对白仍见懒音,有待改善!

港姐出身的王君馨现年30岁,在无线打滚多年,相比近年多位港姐师妹包括陈凯琳、蔡思贝等,出道不久即上位做女主角,Grace的演艺路未算平坦。然而,她加入无线近十年已参演逾20套剧集,累积不少演戏经验,当中在《My盛Lady》饰男人婆女警,大讲「傻的吗」劲洗脑,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至於正热播的《城寨英雄》,事前全城聚焦「视后」胡定欣身上,岂料该剧爆出的却是中段才出场的第二女主角王君馨。Grace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兼武功高强的神秘人,为父报仇空降城寨搞舞厅。她周旋於主角袁伟豪、陈展鹏及三大奸角吴家乐、林伟、张国强之间,虽然只属女二,但戏份不逊於胡定欣。

Grace除了以性感晚装大骚女人味,更要穿上贴身战衣与众男角大打出手,吸睛度爆灯。此外,Grace与「牙佬」袁伟豪的谈情戏亦令观众刮目相看,两人在剧中的关系错综复杂,两颗寂寞的心成功掀动观众情绪。不少视迷狂推Grace的S形身段有女神feel,加上演出自然唔造作,完胜剧中性格泼辣的胡定欣。不过,有人却狠批Grace演文戏仍见生硬,暂未够班上位。

事实上,Grace早前透露为演好花曼一角,开拍前苦练八极拳兼疯狂减磅,拍摄《城》剧时纤腰只得20.5吋。此外,她耍功夫拳拳到肉,表现比起其他男角,绝不失礼,可谓睇得又打得,难怪有网友激赞她似足《复仇者联盟》中饰演「黑寡妇」的施嘉莉祖安逊(Scarlett Johansson)。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