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 杜兰特和詹姆斯谁厉害

雨文/2017-06-13 14:28/ 分类:欧美

今日,网络上热传杜兰特可以喝斯嘉丽洗澡水引发大批网友关注,杜兰特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杜兰特和詹姆斯谁厉害?我们一起关注一下吧。

杜兰特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

网络上纷纷出现调侃勇最近士队球星杜兰特的新闻,那就是杜兰特和女神斯嘉丽的故事。

早在2012年的时候,杜兰特就表示愿意喝斯嘉丽女神的洗澡水,那时候斯嘉丽回应杜兰特说除非你能够获得总冠军,只有获得总冠军才能给阿杜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无奈的是最终阿杜的总冠军被詹姆斯夺走了,同时詹姆斯也把阿杜的洗澡水梦想给生生破灭了。

因为2012年NBA的总冠军是詹姆斯的热火队,当时雷霆打入了决赛,阿杜只差3场胜利就能够喝到洗澡水,之后的几年时间阿杜也在努力的为总冠军而奋斗,或者说是为斯嘉丽的洗澡水而奋斗着。

杜兰特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 杜兰特和詹姆斯谁厉害

经过4年的等待包不容易等到马刺队老了,可惜天意弄人,马刺老了原本以为雷霆的天下到来了,没曾想突然冒出了一个强大的勇士队,阿杜在雷霆基本看不到冠军的希望,远看着离冠军越来越远,阿杜终于还是做出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选择,加入了过去2年的西部冠军勇士队。

勇士队因为有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在加上主教练科尔,打造成了一直超级强队和超级体系,阿杜加盟勇士队以后,果然今年就随勇士队时隔5年再次杀入总决赛,阿杜第一次离得总冠军那么近,如今总比分已经3:1领先骑士队,夺冠只差一场的差距。

阿杜自然会想起当初斯嘉丽说过的话,那就是夺冠了就可以喝斯嘉丽的洗澡水,不过可惜的是,斯嘉丽因为对杜兰特加入死地勇士队,而且勇士是去年73胜的历史最强队之一,这让斯嘉丽看不起杜兰特,觉得这不是一个铁血男人的作风,相比起杜兰特斯嘉丽会永远支持詹姆斯。

杜兰特和詹姆斯谁厉害?

两个人各有特点,杜兰特得分能力更强,詹姆斯更加全面。

NBA总决赛前四场詹杜数据具体对比:  勒布朗-詹姆斯:场均三双31.8分11.8板10.5助1.3断1帽,投篮命中率54.0%,三分命中率38.5%,罚球命中率69.7%;  凯文-杜兰特:场均轰下34.3分8.3板5.5助1.0断2帽,投篮命中率52.3%,三分命中率43.3%,罚球命中率91.4%。

杜兰特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 杜兰特和詹姆斯谁厉害

詹姆斯今年至今打了17场季后赛,场均上场41.1分钟,场均贡献32.4分8.9板7.8助1.9断1.3帽4.0误2.3犯,场均投篮21.0投11.6中,投篮命中率55.9%,其中三分球6.0投2.5中,三分命中率41.2%,罚球9.3投6.6中,罚球命中率70.9%。  杜兰特今年至今打了14场季后赛,场均上场35.3分钟,场均贡献27.8分7.9板4.2助0.8断1.4帽2.4误2.5犯,场均投篮17.7投9.6中,投篮命中率54.4%,其中三分球5.6投2.4中,三分命中率42.3%,罚球6.9投6.1中,罚球命中率88.7%。

杜兰特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 杜兰特和詹姆斯谁厉害

杜兰特没有办法像詹姆斯那样持球打整场,队里持球效率比他高的格林库里,而骑士队最适合持球的就是詹姆斯,两个人打法不同,而且很关键的一点,杜兰特12年输了之后,隐隐有想要像詹姆斯那样转型,但是学不会,阿杜过分持球会有很多失误。

杜兰特喝斯嘉丽的洗澡水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 杜兰特和詹姆斯谁厉害

论能力詹姆斯当然比杜兰特强,这是公认的。詹姆斯一直压过杜兰特一头这是不争的事实。即使今年总决赛骑士输了再去问联盟里谁是最好的球员,答案还是:勒布朗詹姆斯。就说总决赛这强度,詹姆斯前两节命中率极高,即使后两节体能消耗巨大,这个系列赛整体命中率还是要高于杜兰特。不否认杜兰特的伟大,他可能是当今联盟仅次于詹姆斯的球员。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