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王广允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 王广允为什么退出星动亚洲

雨文/2017-06-13 11:37/ 分类:大陆

近日,有内地小罗志祥之称的王广允参加《快乐男声》引发大众热议,快乐男声王广允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广允为什么退出星动亚洲?我们关注一下吧。

快乐男声王广允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2017快乐男声王广允算是镜头比较多的一位,他自称是罗志祥的粉丝,在300进30强比赛中,王广允刚开始并没有得到罗志祥的认可,后来罗志祥在考核下一位成员之后,才把pass卡给了王广允。

据悉,王广允在驻马店长大,高中毕业于驻马店第一高中,从12岁开始接触流行舞蹈,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驻马店景舞团终极班老师,星动亚洲第一轮比赛成为最星动学员,在韩国进行两年训练。

快乐男声王广允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广允为什么退出星动亚洲

内地偶像天团“景舞团”主力成员,有着内地小罗志祥之称。12岁就开始参加表演的他,已有超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墨镜一戴,舞台之中定如巨神,不仅能把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无厘头表现的多几分自己的姿色,并且能在短短几分钟内转战角色变身为亚洲舞王罗志祥,出神入化的霸气。他说:每次表演,我都忘了自己的年龄。忘了自己的身份,只想成为这个舞台上的霸王。

他是罗志祥的铁杆粉丝,之前也曾见过王广允。所以后来王广允一路晋级,也有质疑说王广允是幸亏了罗志祥罩着。其实,王广允自己也有很强的实力。

中文名:王广允

别名:壮壮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河南省驻马店市。

出生日期:1996年7月16日(农历六月初一) 。

职业:表演艺人;学生;<景舞团>舞蹈老师.

毕业院校:就读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昵称:允殿;允宝;小允子;允哥。

血型: AB。或其他。

生肖: 小老鼠。

身高: 179cm

体重: 59Kg.

星座:巨蟹座。

王广允为什么退出星动亚洲?

7月10号晚《星动亚洲》最后一位登场的小鲜肉是来自河南驻马店的王广允,被嘉宾何洁调侃撞脸张亮。王广允演唱了导师郑淳元的成名曲《那个男人》,虽有些吃力,但是在他最擅长的舞蹈上力揽狂澜,最后晋级前五名。

快乐男声王广允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广允为什么退出星动亚洲

来自景舞团的王广允身高180cm,但是那销魂的舞蹈,帅气的舞姿,直接吸引了导师们的眼球。嘉宾何洁直接说了:你完全有留下来的潜质和特质,还调侃他长得特别像知名男模张亮!

据悉,王广允在驻马店长大,高中毕业于驻马店第一高中,从12岁开始接触流行舞蹈,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驻马店景舞团终极班老师,星动亚洲第一轮比赛成为最星动学员,将在韩国进行两年训练。不过后来王广允后来退出了星动亚洲,关于原因在微博里也解释了。

快乐男声王广允身高体重年龄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广允为什么退出星动亚洲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