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鹭非香的招摇要拍电视剧了吗 演员都有谁 TXT电子书全文下载重磅打造诙谐武侠

青青/2017-06-12 17:01/ 分类:华语

九鹭非香是非常受欢迎的网络作家,她的小说一般文风轻松剧情有趣却又百看不厌,尤其是随手写的招摇已经是大IP小说。近日小说招摇概念版海报公布出来后很多书迷才后知后觉,九鹭非香的招摇要拍电视剧了吗?演员都有谁?九鹭非香的招摇本次重磅打造诙谐武侠,团队实力不容小觑。

九鹭非香的招摇要拍电视剧了吗?演员都有谁

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及羲和影视联合出品,根据九鹭非香超高人气虐恋暖萌仙侠小说《招摇》改编的古装仙侠剧,目前亮相上海电视节,并首次曝光“燃”主题概念海报。九鹭非香一直以活泼幽默的文风广受读者喜爱,小说《招摇》推出以来,数据及口碑喜人,备受热捧。此次曝光的燃款海报以神秘黑金和霸道红为色彩基调,挥洒泼墨,恣意张扬的招摇气势扑面而来。

九鹭非香的招摇要拍电视剧了吗 演员都有谁  TXT电子书全文下载重磅打造诙谐武侠

据悉,电视剧《招摇》将通过一个令仙魔两道闻风丧胆的霸道女魔头的视角,剑走偏锋地融入诙谐幽默、清新灵动的元素,用全新的叙事方式,为观众展示出不同寻常的仙侠世界。

海报中,女主角路招摇一袭红衣漫卷,黑发迎风猎猎,手擎利剑,向虚空中奋力劈刺,桀骜不逊,放荡不羁,凸显了人物不同流俗的张扬性格。红色衣袖中露出的莹白手腕,怒张五指透出强悍力量。一剑挥出,刺向金色的“招摇”二字醒目吸睛,表达了人物一生招摇,不安平庸的本性,鲜红的“门主令”更是其个性宣言:“仙道魔途,我自行招摇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女魔头几欲跃出画面。海报用浓烈的大面积色块,简洁的红黑金三色,营造出一个魔道视角里血雨腥风的江湖。

虽然古装剧竞争激烈,特别是仙侠题材因几部业内“大作”口碑扑街,导致很多人觉得仙侠题材已经到了瓶颈,但制片人阮杰对于《招摇》信心满满,她表示,对观众而言市场其实并不存在过剩的题材,只缺扎实新颖的内容。谈及《招摇》项目,阮杰说:“这已经是一个尊重个性,强调差异化,倡导自由发展的时代!正如《招摇》里女主角的人生哲学,招摇是年轻的态度,是青春的色彩,这个故事就是当下年轻人自己的故事,这也是最打动我们整个团队的地方。小说给了我们很好的底子,有着区别于传统仙侠剧的视听风格,改编过程中,我们会保留原著的精髓,将人物做得更极致饱满,为古装剧市场带来一阵新风。”

片方诚邀金牌幕后班底加盟,著名制片人阮杰操刀,出任总制片人;《凰权》的编剧瞬间倾城亲自担任文学顾问;曾执导《女医明妃传》、《三国机密》、《钟馗捉妖记》等优质剧作的金牌导演郑伟文掌机;原著小说作者九鹭非香首次触电联合《兰陵王妃》编剧、作者杨千紫出任编剧,保证影像艺术与原著魅力的充分结合。美术、造型、音乐等各个方面,片方正在洽谈顶级团队,为本剧的剧作水准保驾护航。

《招摇》中别具一格的女魔头人物形象设置,集合霸道、逗萌、幽默、高冷于一身,对演员的表演层次有不小挑战,因此也引来了众多女明星的青睐。据悉,当红小鲜花及实力派演员,都已经跟片方在积极沟通,相信不久,女魔头将揭开神秘面纱。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