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王南均个人资料照片 王南均晋级

绵绵/2017-06-12 10:07/ 分类:选秀

2017快乐男声选拔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一位名为王南均的快乐男声因为自身实力而备受关注,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快乐男声王南均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王南均在哪个唱区?王南均晋级快乐男声全国十五强了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男声王南均个人资料简介

因为王男均在2017快乐男声比赛中一直名不见经传,他的为人也非常低调,因此还没有王男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演艺经历信息,不过这些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满满被曝出。

2017快乐男声王南均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王南均晋级

2017快乐男声王南均晋级全国15强了

陈粒组——贾昱 赵英博 焦迈奇 黄榕生 尹毓恪

李健组——陈玮镔 聚来提 王南均 洪雨雷 赵晔

罗志祥组——养鸡 王广允杨梓鑫 魏巡 王梓宁

《2017快乐男声》从3月报名开始就备受关注,本次的导师分别是李健、罗志祥、陈粒。这三位大咖拿出来都是镇场子的,然而《2017快乐男声》还是没有一点水花,芒果TV一直在更新,都已经全国300强还是没见到上热搜。而在线下,《2017快乐男声》的录制已经进行到了全国15强。

在《2017快乐男声》节目组看来,李健在选曲、选择搭档时的追求音乐真谛、放飞自我情感的表现,跟节目气质十分契合——有品质的音乐和“随我”的态度相得益彰。李健本人也对本次加盟《2017快乐男声》颇为期待。他表示:“跟所有关注快乐男声的朋友一样,我也跟你们一起满怀期待,希望我的加入能让这个节目更别具一格。”李健还透露,希望能从这个舞台上甄选到他心仪的、有前途的优秀音乐人才,“对我来讲,好的歌手不仅要让人眼前一亮、给人带来快乐,更多的是心灵带来愉悦。乐坛需要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所以希望能够发掘那些有朝一日会给人们带来巨大音乐感受和快慰的音乐人才”。也因此,李健选中了在他看来各方面都不错比较优秀的选手王南均,成功晋级全国十五强!

2017快乐男声王南均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王南均晋级

此次李健加盟《2017快乐男声》是为了担任“音乐召唤师”。“音乐召唤师”是本届快男提出的一个全新概念,有别于以往音乐选秀节目中大家所熟知的“评委”概念。明星大咖在成为音乐召唤师之后,不仅要选出自己认定的快男选手,还要面对被选手“反选”的关卡。在双向选择组队成功之后,明星大咖将跟这些选手并肩作战,同其他组的音乐召唤师、选手一起,进行音乐上的较量。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