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赵晔个人资料照片 2017快乐男声赵晔晋级全国15强了吗

绵绵/2017-06-12 09:25/ 分类:竞技

2017快乐男声选拔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一位名为赵晔的快乐男声因为自身实力而备受关注,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快乐男声赵晔是哪里人年龄多大?赵晔在哪个唱区?赵晔晋级快乐男声全国十五强了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男声赵晔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赵晔

唱区:沈阳赛区

年龄:24岁

出生日期:1993年2月3日

博客地址:http://www.etop.com.cn

2017快乐男声赵晔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17快乐男声赵晔晋级全国15强了吗

2017快乐男声15强有赵晔吗

今年快乐男声全国赛有一个叫赵晔的选手,可是宗师级吉他手!听到他的名字其他选手都闻风丧胆,人称“双枪琴魔”!看了这视频指法神速,狂拽炫酷有木有!听说还是齐秦的御用吉他手!简直不要太厉害,最终赵晔凭借自身的实力被李健选中,成功进入李健组!

2017快乐男声赵晔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17快乐男声赵晔晋级全国15强了吗

2017快乐男声都有谁名单曝光

陈粒组——贾昱 赵英博 焦迈奇 黄榕生 尹毓恪

李健组——陈玮镔 聚来提 王南均 洪雨雷 赵晔

罗志祥组——养鸡 王广允 杨梓鑫 魏巡 王梓宁

《2017快乐男声》从3月报名开始就备受关注,本次的导师分别是李健、罗志祥、陈粒。这三位大咖拿出来都是镇场子的,然而《2017快乐男声》还是没有一点水花,芒果TV一直在更新,都已经全国300强还是没见到上热搜。而在线下,《2017快乐男声》的录制已经进行到了全国15强。

遗憾的是,选秀之都成都唱区全军覆没、打道回府。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