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魏巡个人资料照片 魏巡母亲借钱400万让魏巡上快男被追债事件真相揭秘

绵绵/2017-06-12 09:16/ 分类:竞技

2017快乐男声选拔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一位名为魏巡的快乐男声因为被曝目前借巨款包装儿子魏巡上快男的事件而备受关注,关于魏巡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快乐男声魏巡是哪里人年龄多大?魏巡在哪个唱区?魏巡母亲借钱400万让魏巡上快男被追债事件真相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男声魏巡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魏巡

年龄:28岁

出生日期:1986年9月24日

所在地:武汉

职业:服装店店主、乐队主唱

毕业院校:武汉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

2017快乐男声魏巡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魏巡母亲借钱400万让魏巡上快男被追债事件真相揭秘

魏巡母亲借钱400万让魏巡上快男被追债事件真相揭秘

近日,曾参加过《快乐男声》节目的魏巡被曝出猛料,母亲为了包装他参加今年的《快乐男声》竟然借下了400万巨款!

讨债人甚至跑到了比赛现场拉起横幅追债,“追讨高小敏骗巨款打造儿子魏巡参加《快乐男声》,还我血汗钱!”消息一出,随即引发了轩然大波,瞬间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的魏巡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声讨,“不该为了成名把母亲推入如此境地。”

魏巡母亲借巨款包装儿子上快男。有网友怀疑这是不是炒作,这下这位快男不管是什么名次都已经先出名了,说不定晚一点母亲还会出来卖惨!

2017快乐男声魏巡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魏巡母亲借钱400万让魏巡上快男被追债事件真相揭秘

比赛现场被拉横幅追债!娱乐圈的光怪陆离和纸醉金迷已经蒙住一大批的年轻人的眼睛,一夜成名和一夜暴富几乎成了娱乐圈的代名词。故而该母亲宁可举债400万包装孩子,愿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虽说有炒作的成分,但是现在的各种比赛、选秀活动其中的内幕也不言而喻。

讨债人还在网络上曝料称,“魏巡一直热衷于选秀且渴望成名,母亲对他很是溺爱,为了包装儿子参加《快乐男声》才借下了多达400万的巨款”、“因为现在完全联系不到高小敏本人,所以才想借助魏巡这个公众人物的影响力,请他母亲出面协商解决一下债务问题。”’随后,魏巡也在个人微博上对此事件作出了激烈回应,“分明是有人诽谤中伤我,目的就是想断送我的艺人之路,毁了我一生!我可以退赛,但绝对不会向威胁行为妥协!”

2017快乐男声魏巡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魏巡母亲借钱400万让魏巡上快男被追债事件真相揭秘

根据追债人的爆料,魏巡的母亲叫高小敏,“丹江口市政协委员,原大今来老板。快乐男声魏巡的母亲,向丹江15以上的人借钱,我们在找魏巡向高小敏讨债期间,没有半点诚意协商解决债务的态度。魏巡说他母亲借高利贷,一个53岁的政协委员向那么多人借高利贷?大今来现已经被法院拍卖,银行没收,难道国家在放高利贷?53岁的人不是为更大诱人的暴利会借款?”

看来追债人是在怀疑高小敏的为人,但是关于魏巡母亲的资料,网上并不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