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15强都有谁有杨梓鑫吗名单 快乐男声杨梓鑫个人资料照片

绵绵/2017-06-12 09:04/ 分类:竞技

2017快乐男声选拔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节目目前全国十五强名单已经新鲜出炉,那么,从海选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的快乐男声杨梓鑫有晋级全国十五强吗?2017快乐男声15强都有谁名单曝光,备受关注的快乐男声杨梓鑫是哪里人年龄多大?杨梓鑫在哪个唱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男声杨梓鑫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杨梓鑫

微博:杨梓鑫Z

昵称:甜鑫、梓薯

粉丝昵称:糖鑫蛋 

微博:杨梓鑫后援会、杨梓鑫吧。

贴吧:杨梓鑫吧

兴趣部落:杨梓鑫

QQ粉丝群:550234505

粉丝网:http://www.etop.com.cn

所在地:重庆 彭水

性别:男

2017快乐男声15强都有谁有杨梓鑫吗名单曝光 快乐男声杨梓鑫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杨梓鑫,2017快乐男声南京唱区十强选手。 1996年出生的杨梓鑫来自重庆彭水,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的他有着“校草”之称。和很多老套的剧情一样,他与室友结伴参赛,结果室友被淘汰了,他却则一直晋级最终进入南京唱区前十强。

杨梓鑫,高中就读于彭水中学,目前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大二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1996年出生的他,早已在高中时代就已经登上过不少专业主持舞台啦~!

杨梓鑫不仅主持好,而且唱跳俱佳,实力与偶像并存。

2017快乐男声15强都有谁有杨梓鑫吗名单曝光 快乐男声杨梓鑫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17快乐男声15强都有谁名单曝光

陈粒组——贾昱 赵英博 焦迈奇 黄榕生 尹毓恪

李健组——陈玮镔 聚来提 王南均 洪雨雷 赵晔

罗志祥组——养鸡 王广允 杨梓鑫 魏巡 王梓宁

《2017快乐男声》从3月报名开始就备受关注,本次的导师分别是李健、罗志祥、陈粒。这三位大咖拿出来都是镇场子的,然而《2017快乐男声》还是没有一点水花,芒果TV一直在更新,都已经全国300强还是没见到上热搜。而在线下,《2017快乐男声》的录制已经进行到了全国15强。

遗憾的是,选秀之都成都唱区全军覆没、打道回府。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