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什么时候上映讲的是什么故事 武力全开的台式喜剧爆笑来袭

双谷/2017-06-09 17:08/ 分类:华语

相信大家都听过柯受良演唱的歌曲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近日,同名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更是表示期待。在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中,武力全开的台式喜剧爆笑来袭,网友们更是对上映时间和剧情充满了期待。那么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什么时候上映?讲的是什么故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什么时候上映讲的是什么故事 武力全开的台式喜剧爆笑来袭

近日,曾经的台湾喜剧票房冠军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正式定档6月23日爆笑上映。

今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暖色系的海报背景十分洋气,配合上每个角色夸张喜感的表情显得时尚又滑稽,很符合影片的整体调性,如此武力全开的台式喜剧令影迷们万分期待。

电影《大尾鲈鳗》是由邱瓈宽执导、猪哥亮(谢新达)主演的喜剧片。该片叙述80年代在台湾乡下担任摄影师的朱大德,独自抚养女儿朱小芹(郭采洁饰),后来到大城市发展,意外成为黑社会老大,但又阴错阳差和算命师老贺互换身份,导致老贺遭到枪杀的故事。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