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参加约吧大明星录制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鹿饭们等不及狂呼节目组虚假营销

青青/2017-06-09 14:58/ 分类:真人秀

之前约吧大明星宣传的时候有说到鹿晗会是固定嘉宾。但是约吧大明星第一季完了都没看到鹿晗,第二季约吧大明星宣传的时候明明有鹿晗录制约吧大明星的消息,但是怎么还没有播出。鹿晗参加约吧大明星录制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鹿晗是5月11日录制的约吧大明星第二季第三期,本周播出。

鹿晗参加约吧大明星录制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鹿饭们等不及狂呼节目组虚假营销

其实在最新一期的《约吧大明星》第二季里面,就已经有鹿晗了,鹿晗在《约吧大明星》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中就出现了,在本期的节目中,鹿晗是帮助吴阿姨去照顾流浪狗的。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鹿晗在本期的节目中,一直都在遛狗,一开始鹿晗溜的那只狗是非常大的,甚至不是鹿晗在溜那只狗,而是那只狗狗拉着鹿晗走了,不过鹿晗的这只狗狗来头可是不小的。

鹿晗的这只狗狗其实原本是一只导盲犬,但是因为考试不合格,所以人家就要把它吃掉,后来是在吴阿姨的劝说下,才救下这条狗狗的,当时说这只狗狗因为考试不合格就要被吃掉的时候,很多的人都惊呆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