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的第二班解散了吗 王自健和徐强闹翻退出了吗 陈朔为什么退出第二班

雨文/2017-06-09 11:10/ 分类:大陆

近日,王自健自爆第二班的公司法人签字不是自己引发外界关注,王自健的第二班解散了吗?王自健和徐强闹翻退出了吗?陈朔为什么退出第二班?我们去看看吧。

王自健的第二班解散了吗?王自健和徐强闹翻退出了吗?陈朔为什么退出第二班?

以前喜欢听第二班相声,自从王自健去搞脱口秀很少在二班演出后就不怎么听了,后来也知道第二班散了,也知道有些人对王自健有看法,但是基本没见怎么骂的,这次看到那个大新闻王自健要回来说相声的帖子,里面好多人都不待见王自健,甚至徐强还发微博开骂,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引发网友大猜测。

王自健的第二班解散了吗 王自健和徐强闹翻退出了吗 陈朔为什么退出第二班

第二班相声大会的前身"挚王自健和徐强友相声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9月,俱乐部的宗旨:"传承相声、弘扬国粹"。挚友相声俱乐部成立,为京城广大观众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欣赏相声、了解相声的休闲娱乐场所,同时也为相声回归剧场尽微薄之力,也给众多热爱相声、痴迷相声的专业相声演员,提供了一个宏扬传统文化、继承与发展相声事业、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

2009年3月,张伯鑫积极响应北京德云社的"联盟"创意,携"北京挚友相声俱乐部"率先加入"德云相声联盟"。后来,张伯鑫将挚友相声俱乐部及公司卖给他人,并因此与挚友创始人之一、张伯鑫本人的妻子杨女士离婚。

2010年8月6日,张伯鑫通过媒体宣布挚友相声俱乐部退出德云联盟。8月14日,张伯鑫与王自健宣布带领挚友相声俱乐部演员马岐、徐强、王长宝、齐满意、于洪涛、丁挚恒、孔挚杰、王挚军、张挚硕、孙挚亮、王挚洪、王挚浩、王挚璐、杨挚云、周挚浩等退出挚友相声俱乐部,并力挺处于舆论漩涡(李鹤彪打记者事件及其同时期的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中的郭德纲。

2010年9月11日,北京第二班相声大会正式成立并进行首演,王玥波、张德武等到场祝贺。现***3点-6点半在北京广茗阁进行演出。

王自健的第二班解散了吗 王自健和徐强闹翻退出了吗 陈朔为什么退出第二班

2011年4月底,百度贴吧第二班贴吧吧主"星空の晓月"发帖《我知道的事情!但是对不起!我不能不说!》,帖子内容透露张伯鑫担心王自健的表演太过敏感而导致第二班遭封杀,欲将王自健赶出第二班相声大会。此事遭到第二班其他成员和广大第二班听众的一致反对。5月4日,原第二班班主张伯鑫微博发表声明退出相声第二班,王自健被众人推为新班主。同时,孔挚杰、王挚洪、王挚璐等人也随张伯鑫退出第二班,张伯鑫弟子周挚浩、张挚硕、孙挚亮留在了第二班相声大会恢复使用各自真名周思浩、张硕、孙洪亮。2011年8月13日,王自健正式与原天乐票房票友陈朔搭档在第二班相声大会表演。随后天乐票房票友李志申、刘涛也加入第二班并参与日常演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