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凤卿尘为什么会有凤家女儿的刺青 刘诗诗变身冥衣楼楼主携手陈伟霆共创盛世

双谷/2017-06-08 18:12/ 分类:大陆

电视剧《醉玲珑》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在电视剧《醉玲珑》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身上隐藏了太多的秘密,一众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凤卿尘身上的刺青更是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在《醉玲珑》中,刘诗诗变身冥衣楼楼主携手陈伟霆共创盛世,网友们更是充满期待。那么电视剧《醉玲珑》中凤卿尘为什么会有凤家女儿的刺青?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醉玲珑凤卿尘为什么会有凤家女儿的刺青 刘诗诗变身冥衣楼楼主携手陈伟霆共创盛世

《醉玲珑》电视剧马上就要开播了,剧中刘诗诗的扮演者凤卿尘造型和剧情都很拉风,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这部剧中还集合了陈伟霆等一种当红炸子鸡的加盟,看点十足。剧中,凤卿尘身份十分神秘,她以冥衣楼楼主的身份出场,却又遭之谋逆大罪,她虽然是左相凤衍的二女儿,却与巫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醉玲珑》原著小说里,凤卿尘穿越前是宁氏企业总裁独女宁文清,穿越后是天朝左相凤衍的二女儿凤卿尘,也是一直负责拱卫皇室正道的秘密组织冥衣楼楼主。

凤卿尘性格睿智、果断、博学多才。电视剧中冥衣楼被冠以谋逆之罪,遭到大肆屠杀,冥衣楼继承者凤卿尘为查明真相,忍辱偷生,被元凌所救,卿尘获悉四王子乃是可托天下之人,以冥衣楼楼主身份暗中辅佐元凌。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