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收视率排名第几 楚乔传收视率飙升再创新高四网首次齐破1

双谷/2017-06-08 15:28/ 分类:大陆

电视剧《楚乔传》日前正在热播中,该剧开播以来口碑爆棚,很多关注《楚乔传》的网友都对该剧的收视率排名表示非常好奇。据悉,电视剧《楚乔传》收视率飙升再创新高,四网首次齐破1,更是令网友们充满期待。那么电视剧《楚乔传》收视率排名第几?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楚乔传收视率排名第几 楚乔传收视率飙升再创新高四网首次齐破1

近期,电视剧《楚乔传》热播后人气大火,很多网友都很关注《楚乔传》收视率的最新数据情况,那么,这部《楚乔传》究竟有多火?看看最新收视数据你就知道啦!

昨晚6月7日#楚乔传# 收视数据——

全国网收视率:1.35%,市场份额:10.73%;

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55%,市场份额:11.44%;

csm35城收视率:1.11%,市场份额:7.14%;

csm52城收视率:1.12%,市场份额:7.42%。

收视率飙升再创新高,四网首次齐破1登顶同时段全国第1

《楚乔传》成为了湖南卫视招呼学生党暑假的“招牌”。猫眼专业版电视剧网播显示,《楚乔传》首播获得不俗的成绩,上映三天全网播放量累计7.9亿,位列同时段网播top3,卫视收视第一位,火爆程度堪比《人民的名义》。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