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高考卷现代文阅读理解《一种美味》原文阅读 作者巩高峰表示自己也难以理解

青青/2017-06-08 12:40/ 分类:衣食

今年2017浙江高考卷现代文阅读问《一种美味》作者巩高峰被人肉出来了,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何必人肉作者呢,但是看过2017浙江高考卷现代文阅读理解《一种美味》原文阅读与题目后,大家纷纷跑到一种美味作者巩高峰微博下留言求答案,经过作者巩高峰的回复,小编得出一个结论,就是作者也不会。

今年浙江高考阅读所选取的文章,是《青年文摘》巩高峰的《一种美味》,文章大体内容是一个农村家庭吃鱼的经历,然而该大题最后两道小题的问题设计,却让许多考生苦不堪言,“理解《一种美味》”、“文章结尾赏析”,该文章末尾为“现在,它早死了,只是眼里还闪着一丝诡异的光。”

2017浙江高考卷现代文阅读理解《一种美味》原文阅读

2017浙江高考卷现代文阅读理解《一种美味》原文阅读  作者巩高峰表示自己也难以理解

2017浙江高考卷现代文阅读理解《一种美味》原文阅读  作者巩高峰表示自己也难以理解

巩高峰自己目前其实也处于一种“懵”的状态,有考生在他的微博留言,“那种诡异的光,究竟表达了什么。”巩高峰自己其实也回答不出,“我本来是搞笑的,谁知道有这么一出啊。”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