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当初为什么嫁给老公邓伟杰 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几个孩子离婚真相

雨文/2017-06-08 09:58/ 分类:港台

香港艺人唐宁最近宣布离婚引发众人热议,当初唐宁嫁给邓伟杰的时候大家就给诧异,唐宁当初为什么嫁给老公邓伟杰?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几个孩子离婚真相曝光,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唐宁当初为什么嫁给老公邓伟杰?

她8岁出道,曾被称最美幼童星,也是少数没有长残的童星,她长得很美,演技也在线,但是便是不被器重,总是演配角,最多只演女二号。固然曾经一段时间她也是无线当家小旦角,但是之后却很少当主角,就选择了息影,比年因生活窘迫,还被拍到打工当办事员。

这个艺人便是演员唐宁,固然现在提及唐宁有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了,不得否定的是她曾是一个很有演技也挺有观众缘的演员。在圈内打拼多年的唐宁一直是戏红人不红,最早认识她是在电视剧《大时代》中扮演婷婷小时候,很可爱。

唐宁当初为什么嫁给老公邓伟杰 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几个孩子离婚真相曝光

固然最喜好她的照旧《大唐双龙传》里的师妃暄,相信很多内地观众也是通过此剧了解唐宁的。只惋惜从师妃暄后,唐宁再无出彩的脚色,现在完婚生子淡出娱乐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唐宁,将于11月与比她大13岁相恋三年的资深舞台剧演员兼导演邓伟杰结婚。

婚讯传出后,一直有指她是奉子成婚,现与男友在大埔村屋过着隐蔽的同居生活。

婚礼选在香港一间小教堂举行,气氛庄严又神圣,只邀请双方至亲好友合共三十多名来宾见证。

新娘子唐宁解释之所以不请圈中人到场,是想保持低调,免得每年都被记者提问结婚周年的问题。

唐宁当初为什么嫁给老公邓伟杰 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几个孩子离婚真相曝光

一向感性的唐宁,虽非教徒,为了完成心愿,亦选在教堂行礼,当婚礼开始,唐宁由爸爸带领入教堂,大门打开一刻即忍不住流泪。

她笑说整个婚礼我都是流着泪完成,哭着做仪式,还哭着讲感言,原本想到我们两个都演戏的,会懂得用气不需要这样的,怎知都哭到出不了声,要临时找个麦克风。

戴上帽子和墨镜穿上黑色松身服短裤的唐宁,独自驾驶未婚夫名下的座驾离开寓所。

当她驶至大路时,突然发现有记者追访,随即在附近路口掉头折回。

下车后,记者上前问她准备去哪里她停下接受访问我今天才从内地回来,原本想去妈妈那里吃饭,但见有记者跟,所以只好打消念头,回家煮面吃,不想影响到妈妈家附近的邻居。

对于近日被指怀有身孕,她照例不作回应。

再提结婚一事,她说人到中年,不会大搞,只想一家人低调吃饭就可以。

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几个孩子离婚真相曝光

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两个孩子。

据香港媒体6月8日报道,今年35岁、童星出身的唐宁,2010年低调与年长13岁的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诞下一子一女,一直表现恩爱,但8日凌晨突然曝出唐宁宣布离婚的消息。

唐宁当初为什么嫁给老公邓伟杰 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几个孩子离婚真相曝光

离婚的消息由唐宁经纪人吴小姐在社交网站发布,她写道:“当我知道Leila(艺人:唐宁)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变化,并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结束婚姻关系时,我虽然感觉有点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继续往前走,要勇敢积极面对!至于一对子女,虽然日后会跟随母亲生活,但双方亦承诺共同抚养。故希望各界朋友给予他们空间及支持,让他们妥善地把事情处理好,尽快回复正常生活。”

唐宁当初为什么嫁给老公邓伟杰 唐宁和老公邓伟杰有几个孩子离婚真相曝光

据报道,唐宁和邓伟杰的社交网站,未有发放分居及离婚的消息,而唐宁在昨晚(7日)10点上载和孩子及母亲的合照并留言:“母亲大人,生日快乐,我爱您。”而邓伟杰继续以一家四口的合照作为社交网站的头像照。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