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为什么不火 唐宁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冻龄美女成绯闻绝缘体

青青/2017-06-08 09:55/ 分类:港台

娱乐圈的冻龄美女屈指可数,唐宁就是其中一个。今天凌晨唐宁经纪人公布了唐宁跟邓伟杰离婚的消息。很多人再次想起了那个将师妃暄演成经典的唐宁。唐宁为什么不火?唐宁都演过哪些电视剧?也许唐宁与邓伟杰这段婚姻是失败的,但是唐宁演过的电视剧角色都是无可替代的。

8日凌晨,唐宁经纪人发文“ Leila夫妇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正式办理离婚,孩子日后跟随母亲生活”,宣布唐宁离婚的消息。童星出身的唐宁2010年低调与年长13岁的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唐宁为什么不火 唐宁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冻龄美女成绯闻绝缘体

唐宁为什么不火?唐宁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遥想当年洛水桥上一回首,天上明月也为之失色。师妃暄的完美,成就了不完美的唐宁,不完美的唐宁,也成就了完美的师妃暄。以至于,多年过去,还常常会忍不住用“此女只应天上有”来形容她。

还有人专门在论坛为唐宁打抱不平过,不是TVB不捧,是唐宁和张智霖一样,跟TVB签的是部头约,就是每年拍一两部剧,其余选择自由的艺人。众所周知,TVB只捧亲生的,而唐宁充其量算是义气子女,不受捧也是情理之中。

唐宁(Leila Tong) ,1981年12月5日生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舞台剧演员。1989年,8岁的唐宁经人介绍在电影《纵横四海》中的饰演幼年红豆一角,由此进入娱乐圈。

2003年、2005年、2007年,唐宁凭《 恋爱自由式》、《天涯侠医》、《 师奶兵团》三度提名TVB飞跃进步女艺人。2007年,出演舞台剧《爆谷杀人狂》,凭借舞台剧《爆谷杀人狂》提名第十七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配角。  2009年正式离开TVB赴中国内地发展。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