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押中江苏卷作文题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高晓松为什么能押中高考题

绵绵/2017-06-08 09:20/ 分类:大陆

2017年高考已经过去了一半,网友们讨论最多的就是今年各地的高考作文题,个后只能怪奇葩程度令人无法下手,最厉害的就是高晓松了,竟然押中了江苏省的高考作文题,简直厉害了我的哥,那么,高晓松押中江苏卷作文题是真的吗怎么回事?高晓松为什么能押中高考题?一起来看看吧!

高晓松押中江苏卷作文题是真的吗

昨天是高考第一天,语文科目刚一考完,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便迅速在网上传开并引来围观。很快就有网友发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大紧”老师高晓松未卜先知,在其5月的一期《晓说》栏目中,神奇“押中”江苏卷作文题。无独有偶,唱作歌手许嵩的歌曲《深夜书店》也与山东卷作文题“神同步”,让人惊叹不仅仅是押题,简直是一篇作文范本有没有?

高晓松押中江苏卷作文题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高晓松为什么能押中高考题

江苏卷作文题:

车辆与时代变迁

答题人:高晓松

在今年的明星“押题”大户中,高晓松可谓是大赢家,他在5月的《晓说》中谈论了汽车的过去与未来,话题与江苏卷作文题高度重合。被发现押中作文考题后,他本人也在微博上嘚瑟了一下:“哈哈哈押中大题!看《晓说》,不挂科。”引来大量的点赞和围观,很快就蹭蹭地窜上了热搜榜第一位。

高晓松押中江苏卷作文题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高晓松为什么能押中高考题

围绕“车辆与时代变迁”,高晓松在《高晓松YY未来世界》的这期节目中,口若悬河,从两千年前古人的生活,谈到未来世界的黑科技,从西方谈到东方,引经据典,博古通今,信息量颇大。高晓松谈道,安步当车数千年,在过去2000年,古人的交通一直停留在不超过100里每小时的速度,直到工业革命、蒸汽时代的到来,才有了划时代的改变,也是从那时候起,人类才有了交通规则,关于向左走向右走,交通规则变迁当中还包含着许多趣事。展望未来,不远的将来,人工智能取代大部分交通工作,人类“足不出箱”就可一键游遍地球。

高晓松为什么能押中高考题

全国考卷版本太多,押中一个两个几率很大啊,不过高考作文押中影响也不是很大,重要的还是要看考生自己的理解和对社会的阅历,你觉得呢?

高晓松押中江苏卷作文题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高晓松为什么能押中高考题

矮大紧高晓松押中高考题,其实情况是江苏高考语文作文主题与大紧的一脱口秀栏目中的一期内容主题有一定吻合度。

虽说押中高考题这种表述略显尴尬,不可否认大紧确实是个文化人。

不得不承认,矮大紧老师前瞻性还是蛮好的!这不,高晓松押中高考题!晓说2017押中了今早江苏省语文高考的作文题!厉害了word矮大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