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问道杨秀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是安演绎满腹经纶却无处施展的儒生代表

双谷/2017-06-07 15:34/ 分类:大陆

电视剧《少林问道》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儒生杨秀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关注,杨秀的结局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此次在电视剧《少林问道》中,青年演员是安倾情加盟该剧,剧中是安演绎满腹经纶却无处施展的儒生代表,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少林问道》杨秀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少林问道杨秀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是安演绎满腹经纶却无处施展的儒生代表

电视剧《少林问道》将于近期开播,剧中三名男主角分别代表了儒、武、僧三方面的势力,杨秀作为儒生的代表,杨秀的结局更是让人好奇!

《少林问道》由周一围、郭京飞、郭晓婷、是安领衔主演。该剧以程闻道一家被灭门,身负血海深仇为起点,讲述了一段关于少林、关乎爱恨情仇的故事。

剧中,杨秀虽然不是男一号,但其戏份十分多,并且与男一号程闻道有不少的对手戏。

杨秀是程闻道结拜兄弟,满腹经纶却无处施展,眼见结拜兄弟惨遭灭门,反目,却无从施以援手。

他矢志不移地奋斗,对当时封建明朝的时代背景,官场黑暗腐败势力的抗争到底的决心、勇气与毅力。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