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邱泽母子恋相差多少岁 陈美凤邱泽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睡觉都被惊醒!

青青/2017-06-07 14:52/ 分类:港台

关于陈美凤与邱泽在一起的消息简直惊呆众人!陈美凤邱泽母子恋相差多少岁?陈美凤邱泽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据说陈美凤与邱泽年龄差了25岁,这两个不属于同一个圈子同一个年代怎么认识在一起的呢?关于陈美凤邱泽在一起的消息,两个当事人面对媒体的时候都有做出明确回应,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前段时间,邱泽被曝与60岁女艺人陈美凤相恋,一段惊为天人的母子恋。陈美凤也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邱泽的喜爱,这消息一出,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被惊到了!曾经帅气有型的邱泽竟然会与比自己大25岁的女星相恋!

陈美凤邱泽母子恋相差多少岁 陈美凤邱泽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睡觉都被惊醒!

昨天,“电眼男神”邱泽欢庆世界海洋日,担任世界海洋日公益大使的他宣传海洋环保的观念,展现了高度的亲和力。活动现场,邱泽被问到最近与“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传出相差25岁的绯闻,他不愿正面回答,一概以“就开玩笑”四个字尴尬回应,更以他被贾永婕点名挑战《吃吃的爱》的绕口令“鲤鱼之歌”来搪塞大众对于绯闻的好奇心。

不过,仍有人不死心地追问,是否跟陈美凤有交往的可能以及择偶的标准,邱泽表示:“就开玩笑的啦,今天是海洋环保日,下一题!”,“我觉得各个年龄层都可以,只要谈得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日前遭传有新欢,对象正是小她25岁的偶像剧男神邱泽,虽此事已被两位当事人撇清是乌龙,但仍余波不断。6日陈美凤现身民视录影,苦笑说真的没这件事,不只网友被吓到,“我自己都惊醒了。”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