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乐乐是谁演的 乐乐是谁的女儿 赵又廷携手马千壹演绎父女情深

双谷/2017-06-07 14:11/ 分类:大陆

电视剧《深夜食堂》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赵又廷饰演的马克有一个叫乐乐的女儿,这个名叫乐乐的小女孩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乐乐的亲生父母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心。此次在电视剧《深夜食堂》中,童星马千壹倾情加盟该剧,剧中赵又廷携手马千壹演绎父女情深,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深夜食堂》乐乐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次吧!

深夜食堂乐乐是谁演的 乐乐是谁的女儿 赵又廷携手马千壹演绎父女情深

中国版《深夜食堂》开播,第一个单元的故事叫马克的女儿。赵又廷出演一个形象邋遢的听障船员马克,头发凌乱,满脸胡茬,皮肤黝黑,完全颠覆了以往的俊朗形象。而他与女儿乐乐相依为命5年后,竟然乐乐的身世之谜解开了

《深夜食堂》该剧召集了“半个娱乐圈”,从黄磊饰演的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道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第一个单元故事讲述了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女情深。聋哑人马克无意间捡到被拐女婴乐乐,马克独自将乐乐抚养长大,一对父女度过了快乐的五年时光。

然而乐乐的一场意外让尘封多年的秘密被揭开,乐乐不是马克的亲生女儿,当年乐乐为什么被父母抛弃?这对虐心父女档身上所发生的故事让人揪心,乐乐生母艾真(戚薇饰)意外得知女儿情况后双方展开一场关于“爱”的争夺战!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