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母女为什么被追杀 楚乔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楚乔母亲系“寒山盟”盟主洛河

双谷/2017-06-07 10:43/ 分类:大陆

电视剧《楚乔传》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剧中由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喜爱。楚乔梦中的母女两人一直被追杀更是令网友充满了好奇。《楚乔传》中,楚乔母亲的身世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据悉,电视剧《楚乔传》中楚乔母亲系“寒山盟”盟主洛河,到底真相是怎样的呢?电视剧《楚乔传》楚乔母女为什么被追杀?楚乔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楚乔传楚乔母女为什么被追杀 楚乔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楚乔母亲系“寒山盟”盟主洛河

《楚乔传》小说里楚乔是穿越者,而且楚乔本来就会武功,但是电视剧现在禁播穿越剧,所以对楚乔的身份进行了大量修改,在电视剧《楚乔传》中,楚乔失忆了,被人从水边捡起来,并赋予了她荆小六这个名字。关于楚乔之前的经历,电视剧用梦境的方式来展现。

在楚乔梦中,一个裹着白头巾的漂亮女人(楚乔母亲)叫她楚乔,并告诉她要坚强,勇敢活下去。当楚乔的母亲回头跟她说这话要离开的样子,楚乔悲痛的喊着“娘”,应该是家庭发生了变故。

后来,楚乔到了荆家,荆父说“以后你就叫荆小六了”,然后是一个白衣人训练她练武。

之后,楚乔应该是长大后离开了荆家,不仅武功高强,还有了一定的江湖地位,被宇文昊拉拢不成反遭追杀,在与宇文昊打斗的过程中,楚乔将宇文昊打到海中,但同时自己也落水了,而这个应该就是开头的那个片段。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