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小七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冯女郎”苗苗与赵丽颖携手打江山

青青/2017-06-07 08:55/ 分类:大陆

特工皇妃楚乔传根据小说改编,但是在原著的基础上又做了很多改动,其中在原著中出场就死了的小七看来是会一直活下来陪伴楚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小七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特工皇妃楚乔传小七的扮演者是冯女郎苗苗,在剧中小七的角色虽然不重要,但是在小八背叛了楚乔后,小七却是楚乔唯一可以信任的亲人了。

根据潇湘冬儿的改编,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于2017年6月5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在天下战乱的背景下,楚乔从女奴成长为一代女战神的励志蜕变故事。剧中楚乔的七妹小七是女主身边最值得信任的人,她们一同经历了艰难的日子,楚乔也是经常维护着七妹小七。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七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冯女郎”苗苗与赵丽颖携手打江山

《楚乔传》主线聚焦的是女主角楚乔从一个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热血激昂的励志成长交织权谋智斗的新颖题材,立志将《特工皇妃楚乔传》打造为少女特工热血古装。  

女性角色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苗苗饰演的小七,原为荆家七妹,被楚乔从宇文草场接到宇文府中,守在楚乔身旁。后练就一身解锁技能,成为楚乔谍者小分队重要一员。 

《楚乔传》小七扮演者是苗苗。苗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谁在说谎》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参演谍战电视剧《身份的证明》。2009年,参演张继钢执导的山西说唱剧《解放》。  2013年,参演由总政歌舞团编排的红色舞台剧《铁道游击队》。2016年2月,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2017年1月,主演由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电影《芳华》。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