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是哪种类型的综艺 什么时候播出好看吗 真实的惊喜有趣又有料

青青/2017-06-06 14:49/ 分类:访谈

现在的综艺为了取悦观众不断创新花样百出,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更是整合了综艺的多种玩法创造出新模式。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是哪种类型的综艺?什么时候播出好看吗?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根据近期播出的各种综艺受欢迎环节,在保留原有惊喜下,打造全新的快节奏访谈节目。

3月25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全国首播,这是一档全民参与的大型电视访谈节目,由金牌搭档王芳与王为念担任主持,通过“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为观众呈现出四个平行空间,打造独具特色的快节奏访谈。

目前,演播室竞技类、外景游戏类真人秀比比皆是,而愿意坐下来讲故事、挖内容的除了情感调解类和综艺谈话类节目外,几乎凤毛麟角。《你看谁来了》恰恰看中了这个“空白”,加入众多创新环节,试图打造一档快节奏的全新访谈类节目。

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是哪种类型的综艺 什么时候播出好看吗 真实的惊喜有趣又有料

《你看谁来了》集合了访谈、综艺、游戏、互动、悬念等多元素。每期邀请一位明星,或新闻价值的素人,亦或是网络达人,通过“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为观众呈现出四个平行空间,即一个主会场和三个与主会场遥相呼应的神秘空间。在主嘉宾对三个神秘空间中人员身份全然不知的前提下,制造节目整体悬念。

三大看点成就快节奏访谈

《你看谁来了》定档周六播出,身为节目策划人与主持人的王芳表示:“每个电视人都非常矛盾,想一方面竞争不激烈我的节目可能会有更多的人看,但另一方面周末的开机率确实高。所以我选择在矛盾中顺其自然。周末档可能会有很多好看的节目,我坚信《你看谁来了》是有真实故事、真实内容,并且真诚感人的节目,我相信它会在周末档中是颗熠熠生辉的新星。”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