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和老婆哈琳娜离婚原因 印小天被老婆哈琳娜赵颖燕骗婚事件原委始末

绵绵/2017-06-06 10:43/ 分类:大陆

知名演员印小天,近日因为被曝被老婆哈琳娜骗婚的事件而备受关注,据悉,印小天老婆哈琳娜不仅骗婚导致印小天损失千万,更是学历造假,被戳穿谎言也不承认,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印小天被老婆哈琳娜骗婚损失财产是怎么回事?印小天和老婆哈琳娜离婚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印小天遭老婆哈琳娜离婚原因曝光

6月5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演员印小天被妻子哈琳娜(赵颖燕)骗婚,损失千万至今无法见儿子,两人如今已离婚。结婚前,妻子跟印小天表示是天津医科大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家庭为富二代,父亲是国企高管,母亲在家乡有十几个连锁店。但结婚后,印小天发现女方学历疑似造假,住房等家庭情况也存在谎言。

印小天和老婆哈琳娜离婚原因曝光 印小天被老婆哈琳娜赵颖燕骗婚事件原委始末曝光

据知情人爆料,2016年3月15日印小天与赵颖燕分居,6月15日赵颖燕将印小天起诉到北京朝阳法院要求离婚,经两次开庭,最终于2017年1月16日,两人签订了离婚调解书。过程中印小天申报了婚姻存续期间的合法收入,最终法院判定孩子由赵颖燕抚养,印小天分割夫妻共同财产350万元给赵颖燕,另外支付孩子的抚养费每月一万五千元。并且规定,每季度第三个月按约定时间让印小天行使对孩子的探视权。赵颖燕也在法庭上当庭对自己的欺骗行为向印小天道了歉。

印小天被老婆哈琳娜赵颖燕骗婚事件原委始末曝光

据悉,哈琳娜本名叫赵颖燕,2014年经进修班同学的介绍,赵颖燕认识了印小天经,刚认识时赵颖燕自称智商152,高考考了580分,少数民族又加了20分,本科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在一家大型企业工作。赵颖燕名牌大学研究生的学历与靓丽的外表正中印小天下怀,二人相见恨晚。

印小天和老婆哈琳娜离婚原因曝光 印小天被老婆哈琳娜赵颖燕骗婚事件原委始末曝光

知情人小李爆料称,交往期间,赵颖燕与印小天聊天常常提起“辅导学妹毕业论文”、“参加考试”等话题,还曾向印小天抱怨:“你说念那么多书有啥用!”“我认识一个模特,她没啥学历,天天出去玩儿,长得好,身材棒,工资也比我高。一对比,我发现,我还上课呢,觉着都是差距。”说到中央财经大学时还讲:“我给母校丢脸了”等等,因此获得了更多印小天的好感和信任。

印小天与赵颖燕2015年6月登记结婚,婚礼前印小天父母提出要看赵颖燕学历证书,赵颖燕拖延许久后拿来天津医科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然而印小天的父亲发现证书是假的!印小天一家对此事十分震惊,但当时二人已经领证,赵颖燕也有了身孕,也就没有过多追究,婚礼照常举行。

印小天和老婆哈琳娜离婚原因曝光 印小天被老婆哈琳娜赵颖燕骗婚事件原委始末曝光

结婚后的哈琳娜却变本加厉,导致印小天心如死灰,终于开始分居,哈琳娜却倒打一耙抢先上诉,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2015年举行婚礼并且当场宣布自己要当爸爸,在第二年一月份两人的儿子出生了。按道理说印小天事业家庭双丰收,但是事实好像不是这样的。今日有媒体直播爆料称印小天惨遭骗婚,与哈琳娜今年年初已经离婚了,而印小天至今没办法见到儿子。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