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结婚生子是真的吗 贺军翔妻子是谁 交往13年终娶初恋女儿已经两岁

青青/2017-06-05 14:18/ 分类:港台

什么!台湾偶像剧恶魔王子贺军翔结婚!还有了两岁大的女儿!如此猝不及防的狗粮小伙伴们完全吃不消!贺军翔结婚生子是真的吗?贺军翔妻子是谁?据说贺军翔妻子是纠缠了13年的初恋,而且贺军翔女儿是在美国出生的。同时贺军翔女儿正面照片也被曝出,这些信息都是贺军翔公布的,看来本次贺军翔真的是找到幸福的刚完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贺军翔3日无预警宣布结婚,还在美国生了宝贝女儿“美宝”,震惊大批粉丝。演艺圈除了《恶魔在身边》杨丞琳、《爱情合约》林依晨轮番祝贺,好友郑元畅更赶来留言“恭喜!恭喜!当爹了也太低调了吧!”一句话就狂吸6200网友按赞,且数字还在不断飙升中!

贺军翔结婚生子是真的吗 贺军翔妻子是谁 交往13年终娶初恋女儿已经两岁

郑元畅和贺军翔相识将近15年,除了都就读醒吾技术学院进修部,接着从模特儿跨足戏剧圈,演出漫画偶像剧走红两岸,现在也都进军内地发展。他2013年还戴过假发自拍,模仿的正是《恶魔在身边》的阿猛,Tag好友还自信说:“连本人都说像!”两大男神好交情令众人直呼羡慕。

好友自曝婚讯又当爸,郑元畅一句话掀起网友热烈回响,网友惊呼“连你都不知道,就代表真的低调。”粉丝则趁机催婚“何时轮到直树哥哥”、“小综也要加油哦”,也有人哭求“千万不要学啊!会粉碎千万少女心”、“希望你隐婚,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