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有哪些精彩看点 王源玩欢乐狼人山很厉害吗 初生牛犊不怕虎

青青/2017-06-05 10:21/ 分类:访谈

之前网上曝出王源录制快乐大本营的精彩片段,很多网友好奇王源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有哪些精彩看点?王源参加快乐大本营最受关注的就是他在欢乐狼人杀环节的表现。王源玩欢乐狼人山很厉害吗?从节目中的表现可以看出王源虽然是第一次玩换了狼人杀,但是王源的悟性与学习能力都非常强。王源在快乐大本营欢乐狼人杀环节坑到了资深玩家何炅也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敢气质作祟!

6月3日,超级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的升级版表情包蹭蹭攀上热搜榜,迅速在社交媒体开启刷屏之势。这呆萌可爱的小模样瞬间俘获无数少女心,快乐大本营的弹幕都要被真爱粉们刷爆了!

王源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有哪些精彩看点 王源玩欢乐狼人山很厉害吗  初生牛犊不怕虎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玩了一个被资本热炒的游戏 - 欢乐狼人杀,其实就是以前大家常玩的天黑请闭眼商业包装版。在游戏第一轮的时候,TFboy的王源就跳出来说自己是预言家,而他的真实身份却只是一个平民。

第一轮就跳预言家,这种预言家本人和狼人都轻易不敢做的事,身为一介平民的王源就这么轻松自如的做到了,还做得那么理直气壮。当然,这可能是受到前面“神”队友孙坚的影响

但王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后他马上又利用自己“预言家”的身份,把真预言家何炅指定为狼人。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抢别人的身份证,让别人无身份可证。王源,你可以,注定会在狼人杀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种把队友往死里坑的神来之笔,可以说是绝对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然后,出现了吴昕 -- 又一个从平民跳预言家的游戏“高手”。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