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大人廖丹奕是谁演的 廖丹奕扮演者黄俊捷资料介绍 黄俊捷李凯馨上演相爱相杀

双谷/2017-06-02 18:04/ 分类:大陆

网剧《班长大人》日前已经正式杀青,相信不久就会和网友么见面了。《班长大人》中廖丹奕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高颜值的廖丹奕的扮演者更是引发了迷妹们的追捧。此次在网剧《班长大人》中,青年演员黄俊捷倾情加盟该剧,剧中黄俊捷携手李凯馨,两人上演相爱相杀的桥段,网友们更是充满期待。那么网剧《班长大人》廖丹奕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班长大人廖丹奕是谁演的 廖丹奕扮演者黄俊捷资料介绍 黄俊捷李凯馨上演相爱相杀

据悉,网剧《班长大人》改编自陈岚同名漫画,讲述了叶木栖与“宿敌”廖丹奕之间的高中鬼马趣事。

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李凯馨饰),与青梅竹马的全能少年廖丹奕(黄俊捷饰),这有着完全不同“宇宙体质”的两个人,高中时期被命运再次绑定在一起,二人在满是“怪胎学渣”的高一十班,展开了神奇的高中生涯,“蜥蜴CP”的小情感也在整日的打架斗嘴中逐渐明晰。

据悉,整部剧风格活泼,欢乐日常的吐槽向比比皆是,且脑洞一开即刻袭来高潮,古装的、年代的、魔幻的,跳跃的画风让观众在惬意徜徉青春小河之际挑战激流勇进,有望成为今年暑假网络剧市场的一匹强劲黑马。

而剧中的男主角“廖丹奕”由黄俊捷扮演。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